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中共重庆市潼南区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召开

2021年12月20日16:4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2月20日电 12月19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潼南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该区区委书记张安疆作区委十三届九次全会以来工作报告和抓党建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重庆市潼南区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和全会决议。

  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成群就《中共重庆市潼南区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该区委副书记杨宏就《中共重庆市潼南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讨论稿)》作了说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余伟国就《中共重庆市潼南区纪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作了说明,酝酿了中共重庆市潼南区第十四届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该区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区委委员的区级领导,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区委各部委、区级各部门、区直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党政主要负责人或常务副职,区属国有重点企业董事长和总经理,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在潼市党代表,老干部代表列席会议。(刘政宁、朱杨、马艾)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