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原創

重慶民警自創歌曲“聲”援抗疫一線

2022年11月20日15:19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11月20日電 “我們勇敢前行,燃燒那怒放生命,把人民的安危放在心間,我們一定贏……”近日,一首“聲”援抗疫一線的原創MV在重慶人的朋友圈廣為流傳,走心寫實的歌詞和飽含深情的歌聲,配上一個個奮戰在抗疫前線的鏡頭,聽完讓人備受感動。

這首名為《我們一定贏》的抗疫MV從詞曲創作到演唱錄制全部出自重慶市公安局九龍坡區分局的民輔警之手。面對復雜嚴峻的疫情防控形勢,重慶市公安局九龍坡區分局民警劉德在戰疫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時間,寫詞譜曲創作戰疫歌曲《我們一定贏》,王有睿、陳一喜演唱,分局政工部門錄制、剪輯MV,通過平安九龍坡新媒體矩陣等方式傳播給每一位戰友,“聲”援一線抗疫工作者。(劉政寧、李卓然)

(責編:劉政寧、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