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頭條

市六屆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會議

袁家軍胡衡華張軒王炯出席相關會議

2023年01月17日08:08 | 來源:重慶日報網
小字號

1月16日上午,市六屆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四次會議。

主席團常務主席張軒、王炯、宋依佳、蔡允革、周旬、張鳴、劉強、沈金強、莫恭明、王越、陳元春、周少政出席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張軒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代表聯名提出的各項候選人建議名單的匯報,決定提交各代表團醞釀﹔聽取了大會計劃預算審查委員會關於市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及2023年計劃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決定印發各代表團﹔聽取了大會計劃預算審查委員會關於市2022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3年預算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決定印發各代表團﹔通過了各項報告的決議草案,決定提交各代表團審議﹔聽取了大會議案審查委員會關於議案處理意見的報告,決定印發各代表團。(記者 王亞同)

1月16日下午,市六屆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五次會議。

主席團常務主席袁家軍、胡衡華、張軒、王炯、李明清、宋依佳、蔡允革、周旬、張鳴、劉強、沈金強、莫恭明、王越、陳元春、周少政出席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張軒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關於各項候選人建議名單醞釀情況的匯報,決定正式候選人名單,提請大會選舉﹔聽取了關於市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各專門委員會組成人員人選建議名單醞釀情況的匯報,決定將人選建議名單提請大會表決﹔聽取了關於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草案醞釀情況的匯報,決定將名單草案提請大會表決﹔聽取了關於總計票人、計票人名單草案的說明,決定總計票人、計票人名單。(記者 王亞同)

1月16日下午,市六屆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六次會議。

主席團常務主席張軒、王炯、李明清、宋依佳、蔡允革、周旬、張鳴、劉強、沈金強、莫恭明、王越、陳元春、周少政出席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張軒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關於舉行憲法宣誓儀式工作方案草案的說明,通過該方案﹔聽取了關於各項報告的決議草案審議情況的匯報,決定將各項報告的決議草案提請大會表決。(記者 王亞同)

(責編:蓋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