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重慶

"到鄉村過年" 重慶農家樂行業消費環比增長30%

2023年02月06日07:11 | 來源:重慶日報網
小字號

2月5日,來自重慶市農家樂產業協會消息,2023“愛尚重慶·迎新消費季”——首屆“到鄉村過年”活動有效釋放了消費活力,春節前后全市農家樂行業消費上億元,環比增長30%,總體消費恢復至疫情前的90%。

1月11日,重慶市農家樂產業協會等主辦了2023“愛尚重慶·迎新消費季”——首屆“到鄉村過年”活動,以具備良好生態環境和綠色食材優勢的星級農家樂與鄉村酒店為促銷主體,聯合美團、重慶鄉村休閑產業公共服務平台等,聯動全市上千家星級農家樂·鄉村酒店一起進行線上線下新春促銷,產品涵蓋年夜飯、親子樂、團餐、年貨大禮包、特色鄉村美食、住宿等。

該活動開展至今,受到消費者廣泛青睞。春節前后,全市農家樂行業消費上億元,環比增長30%,總體消費恢復至疫情前的90%。其中,本地人消費佔90%,外地游客消費佔10%,主要以親友團聚、年夜飯、團餐宴席、住宿等消費為主。如沙坪壩區的桂龍緣食府的年夜飯、烤全羊預訂同比增加約20%﹔渝北駿都源的烤全羊日均接待上百桌﹔北碚紅熙山寨營業額已有60多萬元﹔萬州素曼庄園的宴席接待同比增長18%﹔合川友緣山庄的年夜飯和特色菜消費增幅近20%﹔南岸山裡人農家樂、巴南光中溫泉酒店、豐都茶山竹海休閑山庄等的接待量均有較大增長。(記者 韓毅)

(責編:陳易、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