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金融

農發行忠縣支行“四位一體”助力“一站式”開戶

2023年02月07日12:03 |
小字號

連日來,農發行重慶市忠縣支行牢固樹立“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始終秉持“想客戶之所想、解客戶之憂”的工作思路,推行櫃員、客戶經理、開戶專員、櫃面主管“四位一體”對公開戶新模式,持續提升開戶服務質效。自運營大集中上線以來,該行新增賬戶54戶,累計賬戶136戶,較上年增長66戶,增長率達75.86%。

工作人員為客戶辦理想相關業務。農發行重慶市分行供圖

該行全力保障線上服務渠道暢通,在獲悉企業開戶意向后,指派櫃員一對一跟蹤服務,將開戶資料清單及流程通過電話提前告知客戶,借助微信等載體開展資料預審,置前提供開戶服務,避免客戶重復跑腿的問題。

企業前來營業網點后,該行客戶經理對外做好身份識別、盡職調查,對內聯絡前台,發起開戶辦理流程,為客戶提供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務,確保效率與防范風險並重。開戶專員則以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証件等資料為主,“EDS天璣外部數據”系統為輔,填寫開立單位銀行結算賬戶申請書、業務授權書等表單,減少客戶填表及簽章次數,提升服務體驗。櫃面主管對資料的完整性、內容填寫的准確性、資料與系統信息的一致性等進行全面核對,保証業務辦理流程的高效、准確、順暢,為企業“一站式”開戶保駕護航。

據農發行重慶市忠縣支行相關負責人介紹,“四位一體”開戶新模式將對公賬戶開立流程縮短至1個小時,極大提高了服務質效,獲得廣泛好評。下一步,該行將不斷總結經驗,持續優化企業開戶服務,強化銀行賬戶管理職責,高效高質服務客戶,全面提升客戶滿意度。(陳新穎)

來源:農發行重慶市分行

(責編:蓋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