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頭圖

渝遂復線高速小安溪特大橋施工忙

2023年03月04日09:35 | 來源:重慶日報網
小字號

2月28日,重慶銅梁,渝遂復線高速公路小安溪特大橋施工現場,各種機器設備的轟鳴聲此起彼伏。

小安溪特大橋全長3607米,是渝遂復線高速控制性工程,預計4月份完成下部結構施工。

渝遂復線高速建成后將串聯起重慶繞城高速、三環高速等多條高速公路,推進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基礎設施互聯互通和經濟快速發展。

特約攝影 鐘志兵/視覺重慶

(責編:黃凌、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本網專稿
重慶將持續防范和化解拖欠中小企業賬款問題
  人民網重慶3月3日電 (劉政寧、許琳珮)貨交了,錢還沒給﹔工程完工,賬款遲遲不結……這些拖欠賬款的行為,讓中小企業“壓力山大”。 為建立防范和化解拖欠中小企業賬款問題的長效機制,運用法律手段根除拖欠中小企業賬款的症結,重慶充分發揮重慶市人民政府民營企業維權投訴中心作用,建立投訴服務平台(https://wq.cqsme.cn),設立維權投訴和拖欠賬款投訴窗口,開通受理熱線(023—67517976),聯動12345政務服務熱線、“互聯網+督查”等平台,按照屬地管理原則,受理機關、事業單位和大型企業拒絕或延遲支付中小企業款項的投訴和咨詢。…
川渝共青團啟動"河小青"長江上游生態保護行動
  “河小青”青年志願者在長江邊撿拾垃圾。共青團重慶市委供圖 人民網重慶3月2日電 (胡虹)3月2日下午,由共青團重慶市委聯合重慶市水利局、四川團省委、四川省水利廳等單位發起實施的“同飲一江水 共護母親河”十萬名川渝“河小青”長江上游地區生態保護行動在九龍坡區建設港務碼頭正式啟動。…
重慶加快推動川渝市場一體化發展
  人民網重慶3月2日電 (劉政寧、周小平)3月2日,重慶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召開2023年工作會議。會上,重慶市市場監管局局長唐英瑜介紹,今年重慶將完善“市場准入異地同標”便利化機制,推出川渝“營商雲地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