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人民日报记者遍神州

完善贷款服务制度

重庆支持制造业中长期融资

2020年06月22日11: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 人民日报 》( 2020年06月22日 10 版)

  本报重庆6月21日电  (记者常碧罗)重庆市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重庆市加大制造业中长期融资支持力度若干政策措施》,从加大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支持力度、拓宽制造业融资渠道和优化政策保障措施等3个方面,出台20项措施为制造业企业中长期融资提供支持。

  在加大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支持力度方面,重庆市金融、经信、税务等部门,将协同完善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服务制度,优化制造业项目贷款服务。

  在拓宽制造业融资渠道方面,将支持制造业企业股权融资,支持制造业企业发行债券融资,优化制造业企业跨境融资服务,并引导投资基金及保险资金加大对制造业企业的支持。

  在优化政策保障措施方面,重庆市财政、金融、税务等部门及各区县政府,加强货币信贷政策引导,加强风险补偿,完善制造业不良资产处置和制造业融资监测及督导。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