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建党节:武警官兵赴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参观见学

【查看原图】
"七一"建党节:武警官兵赴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参观见学【7】
"七一"建党节:武警官兵赴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参观见学【7】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2020年07月01日19:30

  人民网重庆7月1日电 在党的99岁生日来临之际,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一支队四中队、江津中队全体党员来到聂荣臻元帅陈列馆,通过实地参观见学、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英雄故事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官兵增强党性意识,为强军兴军贡献力量。

  在聂帅陈列馆,武警官兵观看了聂帅从学生时代立志救国图强到积极参加革命工作奋斗,从新中国核武器的艰苦研发到伟大的航天事业奋斗终身,一张张图片、一件件生活用品都逐一呈现了聂帅在党的领导下,忧国忧民、殚精竭虑、艰苦奋斗、为民务实的革命精神,为大家呈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党课。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陈列馆外的草坪上,与今年88岁、重庆江津籍的老英雄陈林荣一起交流着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再一次深切领悟聂荣臻元帅的感人事迹。据了解,陈老英雄于1949年6月入伍,1954年4月入党,1955年12月退伍,1952年至1954年朝鲜停战谈判期间担任代表团报务员,他的每一段故事,也都让武警官兵感动不已。

  江津中队政治指导员张飞表示:这次学习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一方面寄托了我们对聂帅的思念,另一方面引导武警官兵传承发扬聂帅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立足自身岗位,矢志献身使命,担当起强军兴军时代重任,以奋斗与奉献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军旅。(陈琦、刘凌志、郭传伍)  

分享到:
(责编:秦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