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滨路水位已达176.54米 逼近警戒水位

【查看原图】

  
今日下午14:00时,重庆市南岸区长江水位为176.54(米)距离警戒水位还有不到5米。郭旭 摄

       人民网重庆7月17日电 受近期强降雨影响,长江重庆段水位持续上涨。今日下午,南岸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消息,截止下午14:00,南岸区南滨路水位为176.54米,距离警戒水位180.05米还有不到5米。

       下午,记者在烟雨公园看到,江水已漫上海棠溪码头。工作人员正有序组织低洼地带的商铺撤离。“我们商铺的水位未到警戒水位就要进水。这一次,南滨路管委会通知得早,还做了应急演练,所以,我们早早就做好了准备。”杂货店老板说。储存的货物早搬走了,今天只需把桌椅、冰箱搬走即可。


南岸区海棠溪码头停车场已经完全淹没。郭旭 摄

  据悉,为保障辖区居民人身财产安全,该区南滨路管委会迅速发布汛情通告,宣布南滨路进入紧急防汛期,同时封锁烟雨公园下河出入口,安排专人警戒。(常碧罗、陈琦、李诗韵)

【1】【2】【3】【4】【5】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2020年07月17日18:59
分享到:
(责编:陈琦、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