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州机场路塌方 武警官兵紧急转移滞留旅客 

【查看原图】
7月26日,重庆万州五桥机场路强降雨致大面积塌方,武警重庆市总队船艇支队紧急转移被困群众。左谦 摄
7月26日,重庆万州五桥机场路强降雨致大面积塌方,武警重庆市总队船艇支队紧急转移被困群众。左谦 摄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2020年07月26日22:21

  人民网重庆7月26日电 记者从武警重庆市总队船艇支队获悉,今(26)日上午10时40分许,重庆万州五桥机场路继15日洪水后,再次发生强降雨致大面积塌方,往返机场的唯一交通要道被大量泥石流阻断,目前机场约有1500名滞留旅客,据五桥机场航班信息显示,今天将有3000余名旅客将从五桥机场出入。

  武警重庆市总队船艇支队第一时间赶到现地,迅速对塌方现场达成封控,实施安全警戒,在道路一旁的险隘山路抢通步行通道,克服山地路滑、坡陡、旅客行李多的困难,帮助滞留旅客安全通行。

  据了解,机场路塌方路段约有300米长,目前该路段道路尚未抢通,万州区政府已启动应急救援机制,武警官兵正在全力转移滞留人员和物资,未发生人员伤亡。(陈琦、周渝凯、潘越)

 

分享到:
(责编:陈琦、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