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龙山街道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05日16:22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活动现场。 渝北区龙山街道供图

  人民网重庆3月5日电 为进一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带动辖区爱心企业的奉献意识。3月5日,渝北区龙山街道银桦路社区党委与辖区共建单位重庆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党建为引领,以居民需求为出发点,携手银桦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会、团支部、妇联、侨联在融乐园开展“学雷锋 进社区 送服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此次活动邀请到该辖区各行各业的30多名志愿者参加,活动现场开设了视频宣传、疾病防治、测量血压、义务理发、口腔义诊、法律咨询、计生服务、非法集资宣传、反电诈宣传、珠宝鉴定、皮革鉴别、电脑维修等多项便民利民服务。

  永琪理发店8位义剪志愿者在现场给社区居民免费剪头发,从早上9点开始已经为30余位老年人理完发。义剪志愿者小周说:“很开心能用自己的业务技能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也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共同传递社会正能量。”(刘政宁、许美延)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