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龙山街道推进党史学习及廉政教育

2021年04月15日18:05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4月15日电 15日上午,渝北区龙山街道银桦路社区党委、纪委与对口帮扶大盛镇大盛村党总支和云龙村党总支共同组织党员,赴重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廉政警示教育,让党员思想受洗礼、廉洁铭于心。

  在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内,党员们紧跟着解说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历程”“中国监察制度及机构演变”“案例警示区”等廉政教育展览内容,全方位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潜移默化地将正确的荣辱观镌刻在心里。

  “我们要以史为镜,以史明鉴。希望通过参观展览,所有人员都受到教育、启发和触动,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树立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牢固理念。”龙山街道银桦路社区党委书记向奕文说。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是一次思想和心灵的净化,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和生活中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抵制诱惑,切实把入党誓词放在心中,扎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刘政宁、谢佳洁)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