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今明两天重庆局地有暴雨 伴有阵性大风、冰雹

2021年05月10日08:31 | 来源:重庆晨报网
小字号

  昨日,重庆各地迎来火热的阳光。截至15时,大部地区最高气温超过32℃,最热彭水达到了34.8℃。

  昨日,市气象台发布消息:预计今日到明日白天,我市有一次雷雨天气过程,雨量分布不均,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主要降雨时段为今日傍晚到明日上午。累计雨量,大部地区20-60毫米,局地100毫米以上;最大小时雨量30-50毫米。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0日白天:中西部部分地区和东南部阵雨或雷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雷雨时局地有阵性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气温13~34℃。中心城区:多云,气温22~30℃。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西部阵雨转多云,中东部阵雨或雷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雷雨时局地有阵性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气温14~31℃。中心城区:雷阵雨转多云,气温21~31℃。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东部阵雨,其余地区多云。气温14~35℃。中心城区:多云,气温22~33℃。(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