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龙山街道党员学党史向党表白

2021年05月20日13:39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活动现场。龙山街道供图

  人民网重庆5月20日电 “祝福党的事业蒸蒸日上,祝愿亲爱的祖国繁荣昌盛!”20日,渝北区龙山街道银桦路社区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一颗红心表白党”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用质朴的文字向党告白,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

  老党员向群珍说:“5月20日是年轻人谐音我爱你的日子,我们也想赶时髦,在今天向党表白!”

  活动中,社区一支部书记王祖春为大家讲解党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用一个个生动故事把共产党人不怕牺牲、勇于拼搏的精神展现出来。

  接着,党员们把想对党说的话写在便签纸上,制作成一张心意卡,贴到主题展板上。一个个文字跳动在纸上,句句祝福、字字真诚,表达出党员们对党的热爱之情。

  据了解,通过此次活动,龙山街道银桦路社区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增强了党员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刘政宁、谢佳洁)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