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黄褐斑 当代整形招募免费祛斑体验官

2021年06月25日16:38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近日,“千人净斑挑战黄褐斑学术志愿者招募计划”在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启动。活动现场,专家团为上百名黄褐斑志愿者进行了会诊,并将免费进行为期1年的治疗和观察。

  黄褐斑是如何形成的

  黄褐斑的发生与内分泌失调、紫外线过敏、体内代谢失衡等原因密不可分,也有可能是因为自然衰老或由一些长期慢性病所导致。其中,代谢失调造成“垃圾”沉积是主要成因。

  另外,滥用化妆品也会引起黄褐斑。这是因为某些化妆品,特别是不合标准的一些化妆品中的铜、锌、汞、铅含量超标,皮肤吸收后会引起酪氨酸酶活性增强,加速黑色素沉着。而且,有些伪劣化妆品刺激皮肤后,还会导致炎症,加重色素沉着,甚至破坏皮肤的正常生理功能。

  黄褐斑好发于哪些部位

  黄褐斑也叫作蝴蝶斑,或者妊娠斑,主要发生在女性面部,以颧骨部位最为多见,大多为边界不清楚的褐色或黑色的斑片,多为对称性。(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