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精神卫生中心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年06月26日21:54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活动现场。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供图

  6月25日,中共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委员会举办“回首百年奋进路 开启发展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代表、老干部代表、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群团统战代表、“两优一先”代表、“三个一百”作品获奖代表等120余人参加活动。

  结合正在全面深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心举行“百年党史人人讲 汲取力量开新局”演讲比赛决赛,10名参赛选手分别以革命前辈英雄事迹、当代时代楷模和身边榜样展开演讲。

  活动中,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并献上鲜花。同时,对中心“两优一先”代表、“三个一百”征集活动获奖作品代表、演讲比赛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和表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各党支部的共同努力下,各位党员的积极参与下,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有广度、有深度、有成效。”中心党委书记李小兵表示,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开新局、行稳致远谱新篇。

  下一步,中心将切实抓好安全稳定,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加强美丽医院建设,加强与多部门的沟通联动,抓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继续抓好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中心高质量发展。(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