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166舰:主要看点有哪些?

【查看原图】
开放区域包括前主炮、后防空导弹区等,可到作战指挥室体验当舰长

6月27日,166舰陈列展开放,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参观。记者 郑宇 摄/视觉重庆

  6月27日,166舰在九龙坡区建设码头“安家”后正式向公众开放,主要开放区域包括主甲板一层中部位置,前主炮、尾部主炮和后防空导弹,以及厨房、驾驶室等区域。

  登舰参观需提前上网订票

  166舰陈列展必须在网上购票,市民可通过携程旅行、同程旅行等各大网络售票平台实名网上购票。当天一早,就有不少市民来到建设码头,希望能登舰参观。不过,由于不知道登舰游览需要在网上订票,现场无法购票,导致有些市民无法登舰,只能在码头观看。

  166舰有哪些地方特别值得一看呢?

  登上166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舰对舰导弹组。该区域立有一块大屏幕,播放着关于166舰的故事。这也是166舰首个吸引游客驻足观看、留影的区域。

【1】【2】【3】
来源:重庆日报网  2021年06月28日09:48
分享到:
(责编:秦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