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邻6号线复兴站  璟月台书院叠墅收官在即

2021年07月01日16:12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近年来,两江水土新城加快建设对外交通干道,构建“内畅外联”的交通格局。去年12月31日,轨道交通6号线支线二期就已建成通车,从茶园到水土沙河坝站,贯穿水土全域,连接蔡家、悦来、礼嘉等板块,基本上可实现全城互通。

  高速发展的两江水土新城吸引了众多品牌房企争相进入。例如合景泰富与融创在此强强联手布局纯改善项目璟月台。该项目遵循合景泰富“月系”产品严苛择址观,紧邻轨道交通6号线复兴站,定位为“十二道园,宽窄院巷”的高品质低密度生态住宅小区,打造出聚合当地优质圈层的洋房和叠拼业态。

  据铭腾机构数据显示,璟月台的洋房产品拿下2020年水土板块洋房成交金额、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三个第一。目前,项目在售产品为建面118-150㎡的书院叠墅。几栋叠墅分布在大中庭四周,呈围合式布局,带来更好的景观视野和楼间距。

  璟月台叠拼效果图。合景泰富供图

  无论在尺度感的拿捏还是空间感的营造上,璟月台叠墅都独具匠心。其中,下叠带有约40㎡的私家花园,能够让家人随时享受自然乐趣;上叠一方露台,或打造空中花园,或安置茶几雅座……居者可依凭喜好尽情发挥。(合景泰富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