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恒丰银行重庆两江支行:把金融知识送到社区

2021年07月14日20:1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恒丰银行重庆两江支行联合沙坪坝天星桥街道举办“重温百年风华 放歌新时代”共建活动,向社区居民普及金融安全知识,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深入社区开展活动。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活动现场,该行不仅设置咨询台为来往居民答疑解惑,还安排宣传小队分头行动,向社区居民分发存款保险、反电信网络诈骗、防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耐心讲解“断卡行动”、“全民反诈”活动要点,用通俗易懂的案例解析让群众学会识别诈骗陷阱,反复提醒年纪比较大的居民,不轻易相信陌生电话和短信。

  主动为社区居民宣传金融知识。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是一项持续化、常态化的工作,也是每一位银行人的责任和义务。恒丰银行重庆两江支行将继续努力,为民服务,创新宣传渠道和手段,把金融知识送到千家万户,为金融消费者维护合法权益保驾护航。”该行相关负责人说道。(恒丰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