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

重庆电工程院暑期“三下乡”开展党课下乡行

2021年07月19日15:0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19日电 为使“三下乡”实践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携手数字媒体学院在潼南梨树村开展党课下乡行。

  活动中,师生们通过AR虚拟识别图, 把中共一大上海会址、红船、红军长征时使用煤油灯、遵义会议会址、延安窑洞、第一辆红旗轿车、人民英雄纪念碑等场景带到乡村党建课堂中。同时,结合不同的三维立体模型和场景,给村民们讲述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感人故事。

  此外,艺术专业教师罗淞译和思政教师向宇婷展开“艺术+思政”课,以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的时间为线索,以重要的历史事件为主要内容,给村民播放原创动画《追光》。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党课下乡行以“智慧党建”技术赋能,用科技元素十足的活动,做到了让党史学习深入乡里邻舍、直抵田间地头。(胡虹、叶泽阳)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