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要闻

重庆外语外事学院三下乡 为河南水灾发起捐款

2021年07月25日00:0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24日电 7月22日,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在城口县高观镇双竹村举行。由重庆外语外事学院“筑梦百年·点亮城口”实践团发起的“少年众志·‘声’援河南”捐赠仪式得到了城口县高观镇双竹村的广泛响应。

  活动现场,重外实践团的志愿者们为村里的小朋友讲述了河南水灾的相关新闻报道,并带领他们学习了暴雨洪灾避险自救攻略,学生们表示会牢记自救方法。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全国文明村”的双竹村要义不容辞地为河南伸出援手。募捐仪式上,村民们对河南的灾情守望相助,小朋友爱心满满,大家齐唱“团结就是力量”为河南加油打气,还写下“给河南小朋友的一封信”,稚嫩的笔画呈现出小朋友们的诚挚之心。

  随后,双竹村村民、实践团成员、基层干部齐聚村委办公室,大家在志愿者的组织下有序捐款。据了解,本次捐赠活动将持续三天,现已有善款近万元,最后将由村干部捐给郑州红十字会。(陈琦、刘小庆、温佳)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