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璧山青年夫妇为江津送去爱心物资

2021年08月03日16:4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青年夫妇的信件。受访者供图

  人民网重庆8月3日电 2日下午,一辆小车驶进江津区三界收费站,停在了交通管制卡口处。车上下来两个年轻人,将相关物资交到卡口民警的手中便匆匆离开。民警们拆开纸箱子后发现,里面除了防护服、西瓜等物资,还有一封手写的信,题目是《致抗疫一线所有的战士们》。

  “护士小姐姐、小哥哥们辛苦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小哥哥、小姐姐们辛苦了。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因为有你们,重庆才平安;因为有你们,中国更平安!祝愿你们早日回归,好好照顾自己。”

青年夫妇与江津执勤人员合影。受访者供图

  信件来源于璧山区广普镇的一对创业青年夫妇。民警周思伦说,1日江津区交巡警抖音号后台收到一条粉丝留言,询问双福是否还缺口罩、防暑用品等。

  由于管控,周思伦告诉这位好心网友,物资暂时只能送到卡口,于是便约定了时间地点。

  “这么热的天他们专门送过来,还有这样一封情真意切的信,真的被他们的爱心感动。这些物资我们将转交到双福卫生院,这封信希望更多抗疫一线工作者能够看到。”周思伦说。

  据了解,自7月30日以来,社会各界纷纷捐资捐物助力双福,有商户送来爱心餐、银耳汤,有企业送来饮用水、解暑药等。(刘政宁、陈元媛)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