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

江津区妇幼保健院举办第二届疑难病例分析大赛

2021年08月12日16:1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12日电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促进各学科交流学习,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8月11日晚,江津区妇幼保健院举办第二届届疑难病例分析大赛,12名临床医师登台比拼,100余名临床医护人员到场观摩。

  竞赛中,各选手纷纷利用自己的临床经验和见解对各自的疑难病例进行了深层次的剖析和解释。由医院高级职称医师组成的专家评委从病例特点、病史总结、病例分析、表达能力等方面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经过近3个小时的角逐,妇科医师代黎获得此次大赛第一名,产科医师周婷婷、乳腺皮肤科医师施孟岑获得第二名,儿科医师刘懋霞、妇科医师熊鹰、产科医师刘进分获第三名。

  据悉,为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江津区妇幼保健院筹划并组织开展“三基”知识抢答赛、病例书写竞赛、英文演讲比赛、十佳医生风采展示等八项活动,充分展示该院医师专业水平和职业风貌,营造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陈琦、周密、李静)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