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北碚区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开展游泳场所“你点名 我监督”联合执法检查

2021年08月18日18:0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检查现场。北碚区卫生健康执法支队供图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游泳场所卫生、安全管理,切实维护群众健康权益。近日,北碚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区文旅委对辖区内3个群众关注度较高的游泳场所开展了联合执法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游泳经营场所的证照公示、从业人员健康证、卫生管理档案建立、水质自检公示、禁游标识设置、浸脚消毒池设置、循环净化消毒设施运行等卫生管理情况。同时对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制定、进出人员登记管理、公共场所清洁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个别单位存在的问题,该支队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整改。

  下一步,北碚区将加大对辖区游泳池的监管力度,督促游泳场所加强卫生安全管理,保障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北碚区卫生健康执法支队供稿)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