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傲林科技落户重庆 将在两江新区设立西南总部

2021年08月22日12:3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22日电 8月18日,在重庆两江新区智博会重点项目“云签约”上,北京中关村的高新技术企业傲林科技有限公司签约落户重庆,将在两江新区设立西南总部。

  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的傲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究和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助力企业等市场主体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在数字孪生、知识图谱、数据安全等相关技术领域获得270多项国内外专利,连续两年获评“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而此次签约的西南总部项目将通过傲林科技首创的企业级数字孪生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导入傲林科技产业生态和技术资源优势,以实际行动助力重庆两江新区智慧化建设,在电子信息、汽车、装备制造、原材料、特色消费品、生物医药等重点行业服务重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辐射西部地区制造业转型升级。

  “我们看好重庆的科技创新发展环境、产业落地能力和科研支撑水平。”傲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震表示,西南中心项目落地后,将充分结合两江新区数字化转型需求,打造基于人工智能基础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深度融合人工智能的人才培养体系,共同构建两江新区创新生态圈。(胡虹、付锐)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