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大足智凤故里云上旅游文化节启动

2021年08月23日15:0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23日电 (冯文彦)20日,“天下大足·醉美乡村”2021年大足区“二十四节气”之处暑传统民俗文化活动——“智凤故里行 千年石刻情”重庆大足智凤故里云上旅游文化节正式启动。活动中,不仅可以云游大足石刻,梦回智凤故里,还可参与直播互动,领略舌尖上的大足。

  据了解,今年是赵智凤诞辰862周年,作为赵智凤故里,结合“天下大足·醉美乡村”2021年大足区“二十四节气”之处暑传统民俗文化活动,大足区智凤街道特以“匠心人生梦”作为本届线上活动的创意主线,突出“慈、善、孝、福、寿”等文化元素,带你走进智凤街道自然而纯粹的世代居处,感悟浪漫而长情的匠心匠意,品味悠远而深邃的人文积淀。

  本次活动共分为“福寿篇”“匠心篇”“美食篇”3个篇章,涵盖9个特色子活动。其中,“福寿篇”包括云上启动仪式、提花捧寿桃等子活动,广大网友可通过线上关注,为百岁老人祝寿,为父母祈福。

  “匠心篇”包括《揽衣拜荷》音乐MV发布、云上“慈、善、孝”+“工匠精神”图文视频展播、“我为群众办实事”全民直播、@你回答问题有好礼、抖音话题挑战赛“智凤故里行,千年石刻情”等丰富内容。

  “美食篇”包括云上智凤赶场、美食地图发布等内容,通过实地探访,带你品味智凤火龙果牛仔骨、金牌烤兔腿、桂花莲藕、风味口水兔等独特的美食。本次活动中,主办方准备了大量的礼品,凡参与活动的网友均有机会获赠丰厚奖品。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