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重庆交运集团:发挥客运物流优势 对口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8月23日15:1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23日电 近日,重庆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华前往万州区恒合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在恒合乡鸿凤黄桃种植基地,张国华现场了解了恒合乡水果等特色农业种植和销售情况。

  张国华表示,产业兴,乡村才能兴,恒合乡在制定产业规划时,要结合本地资源,突出重点,做好顶层设计;要以产业为纽带,以项目为推动,充分发挥康养、度假、中药材以及特色农产品种植等产业优势,在脱贫攻坚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助力乡村振兴实现更大发展。

  针对下一步帮扶工作计划,张国华表示,重庆交运集团将充分发挥客运、物流和农批市场行业优势,精准对接恒合乡产业发展需要,对该乡干道沿线招呼站建设、原电商服务中心配套项目等民生工程和产业项目给予大力支持,拓宽恒合乡优质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并积极参与消费帮扶,推动建立消费帮扶长效机制。(胡虹、孙启凡)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