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8月23日-24日 开州各新冠疫苗接种点延长服务至23时

2021年08月23日21:5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夜晚疫苗接种工作仍继续。开州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人民网重庆8月23日电 连日来,开州3.8万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积极下沉一线,摸排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宣传疫苗接种政策,督促未接种人员及时接种,为共筑中国防疫墙,竭尽全力、不分昼夜。

  开州区各级各部门单位、镇乡街道、区属国有企业的干部职工纷纷深入村(社区)、农家院落、群众家中,全覆盖、地毯式排查疫苗接种工作。

  在作为交通枢纽的客运站更是设置了临时疫苗接种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每位进站乘客疫苗接种情况进行询问登记,对未接种疫苗的乘客进行劝导就近接种,对无法接种的乘客进行登记并将信息传达至相应的乡镇社区进行管控。

  截至8月22日,开州区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44.8万剂次。

  为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全覆盖,根据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8月23日-24日,开州区各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将延长接种服务至23时,确保达到“能接尽接,不漏一人”的目标。(刘政宁、熊威)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