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北汽瑞翔首款商用车在重庆下线

2021年08月27日23:0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北汽瑞翔旗下首款商用车在重庆总装二厂正式下线。北汽瑞翔供图

  人民网重庆8月27日电 (胡虹)继北汽瑞翔旗下首款乘用车“大7座全场景SUV”——北汽瑞翔X5成功上市后,27日,北汽瑞翔旗下首款商用车在重庆总装二厂正式下线。

  当天发布的这款商用车,是一款双排座货车,有一个超大尺寸货箱。首款商用车的下线标志着北汽瑞翔作为全新汽车品牌正式迈进乘用车、商用车两大汽车主销市场,为中国汽车市场注入新动能,同时也标志着北汽瑞翔“乘商并举”的战略规划进一步得到落实,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一支新的生力军。

  伴随新车的下线,北汽瑞翔将立足于重庆,充分整合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资源,运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依托成熟的产品研发和完善的质量管理等体系,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责编:胡虹、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