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分享美传递爱 概念98追寻城市记忆

2021年09月09日18:2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9月8日,“概念98.城市文化客厅”举行了以“分享美 传递爱”为主题的23周年庆。活动邀请媒体人、摄影家、企业界等人士齐聚,追寻城市记忆,共话城市成长。

  据了解,“概念98.城市文化客厅”成立于1998年9月8日,地处洪崖洞下、嘉陵江畔,面朝江北嘴和大剧院。从一个情调餐吧转型为“城市文化客厅”,现在成为集文化、艺术、时尚为一体的商务社交平台,不少名人把这里这里作为一个重要的来渝打卡地。

  活动现场。张永超摄

  “‘概念98.城市文化客厅’23年来,一直在分享、传递健康品质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服务了上百万人,做了上千场有质量的活动。”概念98负责人季鸿介绍:“专注做一件事,承载浪漫,传播美好。概念98也成为了城中艺术家、文化人的聚集地,是众多名人、文人艺术家了解重庆的一扇窗口,爱上重庆的一种理由。”

  概念98内景。张永超摄

  通过提供西餐、场地布置、活动策划,将美食服务、沙龙文化贯穿在每一个就餐细节和每一场活动体验中,概念98渐渐引领着城市的派对文化,也让每一个来过重庆的人透过她,爱上重庆这座城。(概念98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