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手机问诊+送药上门 叮当快药重庆首批智慧药房落地

2021年09月10日20:0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10日电 夜间遇到小病小痛,你是去小区附近的药房买药,还是选择去医院?9日,叮当快药在重庆上线并开设首批智慧药房,可为市民提供24小时专业医生免费在线问诊、28分钟送药上门的“医+药”便民服务。

  据了解,叮当快药是一家即时健康到家服务平台,遍及北京、上海、天津、济南、郑州、杭州、广州、深圳、成都、武汉、南京等全国十几个城市,让百姓进入手机问诊买药的健康新时代。


配送小哥送药上门。资料图

  “我们组建了一支近千名专业医生以及数百名药剂师的专业团队,可以7*24小时为市民提供在线诊疗咨询以及慢性病管理服务。” 叮当快药重庆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在手机APP下单, 就不用半夜生病跑药店,也不需要在医院经历排队挂号、排队缴费、问诊、取药过程,可以更好地体验互联网科技带来的健康便民生活。同时,重庆将与成都遥相呼应,共同构建起“川渝健康城市圈”,可以发挥相邻城市之间仓储、人员、商品、运力等方面的协同作用,有力的地提升健康服务水平及运营效率。

  据介绍,从2015年起,叮当快药陆续与国内多家外知名药企联合打造“药企联盟健康服务工程”,从源头上保障药品品质和平价供应。智慧药房里,感冒用药、儿童用药、皮肤用药、胃肠用药、营养保健、智能器械等医药健康商品一应俱全,让百姓在享受便捷服务的基础上,买药更放心、用药更安全。(陈琦、何博洋)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