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连续11年开展黄沙小学爱心助学活动

2021年09月10日21:4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10日电 9月10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一心一意·爱在黄沙”2021年秋黄沙小学开学典礼暨爱心助学仪式在綦江区永城镇黄沙小学顺利举行。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陈以平携分行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活动现场,为全校师生送上“有温度”的中信关爱。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连续11年开展黄沙小学爱心助学活动。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正值教师节,陈以平向在校老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老师们的长期坚守与辛勤付出。他表示,11年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全体员工传承着这场尊师重教的爱心接力,扶贫济困、爱心助学,帮助黄沙的孩子们成长、成才。未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还将继续与黄沙小学携手同行,持续关心关爱师生们的成长和发展。

  爱心捐赠。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在随后的捐赠仪式上,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向黄沙小学捐赠了爱心牛奶、蒸饭车、开学大礼包等爱心物资,并为孩子们颁发了爱心奖学金、助学金和升学金,为坚守在乡村一线的老师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慰问品。此外,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团委代表还与该校学生代表一起诵读了《向祖国报告》,字字句句青春誓言铿锵有力。

  与黄沙学子家长座谈。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仪式结束后,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与7名顺利升入中学的黄沙学子家长进行了座谈,了解孩子们近来的学习情况,并发放了升学助学金,鼓励孩子们继续努力学习、拼搏奋进。

  “一心一意、爱在黄沙;爱心助学、圆梦不止。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优化助学体系,‘中信温度’守护孩子们茁壮成长。”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胡虹、张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