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苏宁易购家电家装购物节:亿级补贴激发市场消费潜能

2021年09月16日20:5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6日下午,“爱尚西区·焕新消费”苏宁易购家电家装购物节启动仪式在重庆举行。苏宁易购携手近百家家电家装、泛家居等头部合作伙伴,一同为消费者打造一场苏宁易购年度最大规模家电家装购物节。

  活动现场。苏宁易购供图

  据悉,为进一步聚焦主业赛道,近期苏宁易购在全国原有36个大区架构基础上,新设立东、西、南、北四大片区,涵盖了重庆、成都、贵阳等城市,辐射1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目前拥有超2000家线下门店,家乐福门店57家,提供就业岗位近6万个,带动各地10多万人就业。

  此次苏宁易购家电家装购物节,海信、长虹美菱、美的集团、莱克、松下、创维、海尔、圣象集团、双虎实业、邮储银行、重庆银行、顾家家居、恒洁卫浴、玮兰床垫、光大银行、广发银行等品牌全面加盟,为消费者带来“双节”“双线”的购物盛宴。

  对于苏宁易购未来在西区的发展,苏宁易购集团西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卞杨雨表示:“为了满足用户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本次家电家装购物节将重构有得逛、值得买、在身边的逛购玩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家电家装购物节苏宁易购西区的核心玩法分为四个超级:超级大店折扣日、超级品牌联盟、超级品牌日、超级爆款清单和三大升级:补贴升级、服务升级、场景升级。满足了消费者“逛、玩、购”三者合一的需求。

  同时,作为领先的零售服务商,苏宁易购与品牌商结成战略同盟,结成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服务共同体,“三体合一”,共同服务消费者。(苏宁易购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