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中国电信长寿信创产业基地项目正式签约

2021年09月18日15:3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18日电 16日,由重庆市长寿区人民政府与中电长城网际系统应用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三方联合打造的长寿信创产业基地项目成功签约,项目将在长寿区联合打造长寿信创产业基地,带动长寿信创产业发展。

  据了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已经成为我国经济数字化转型提升产业链发展的关键,长寿信创产业基地预计总投资5亿元,重点建设信创机房、信创适配基地、信创工业云基地、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分中心、国产化设备等保适配分中心等。

  未来,签约方将构建信创设计、研发、生产测试认证等产业生态环境,通过在长寿高新区已预孵化一批软硬件开发企业,助推IT产业国产化本土化,培育50亿级以上信创产业集群,从而将长寿建成西南地区信创产业高地。(胡虹、马春鹏)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