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大龙网亮相东至现代服务业集中签约

2021年08月24日13:3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24日电 日前,安徽东至县举办现代服务业暨大旅游大健康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本次共签约13个项目,总投资111.5亿元,涵盖电子商务、智慧物流、数据经济、金融服务、文旅康养等类别。作为国内跨境电商领军企业,大龙网集团亮相集中签约,并与当地签署东至数字贸易品牌文创中心项目。

签约现场。大龙网供图

  根据协议,大龙网集团将以“标准赋能、评级赋能、渠道赋能、品牌赋能、金融赋能”为核心业务发展理念,以入驻的舜城新区为中心,以东至产品细分领域为突破点,构建线下场景与线上服务相融合的品创体系,形成立足当地、辐射全国甚至全球的产业品牌赋能全链条体系,以建立分级及品控中心为抓手,激活当地优选产品的品牌溢价潜力,建设成为“东至全球细分行业品牌及供应链中心”。

  据了解,大龙网作为国家商务部首批跨境电商试点企业之一,以本土化为核心,在10年对跨境电商的深耕过程中,形成了以“一个线下中心”(龙工场数字贸易产业服务中心)+“两个大数据平台”为核心的跨境数字贸易产业服务体系,为国内海外两大市场主体提供渠道赋能、金融赋能、品牌赋能、运营赋能四大赋能。围绕四大赋能,大龙网将助力东至县打造长三角地区最大的食用菌菇、茶叶、木耳、灵芝、孢子粉等品类的供应链中心,双方也将携手构建皖南数字供应链中心。

  截止目前,通过国内外平台搭建、国内外资源拓展、技术研发、投资发展、运营管理等方面工作,大龙网已在全球27个国家设立海外渠道服务中心,铺设渠道数万家。在国内,大龙网与国内优质产业带城市紧密沟通落户跨境离岸边“集采中心”,目前已经落地江苏沛县、湖北武汉、河北灵寿、四川德阳,安徽安庆、湖北襄阳、浙江温州等60多个城市。在2020年,大龙网实现跨境外贸额逾600亿。

  大龙网集团董事长冯剑峰指出,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大龙网将依托东至当地历史文化、景观特色,建设具有地域特点、历史底蕴、品创基因的集孵化、品创、会展、交易、商务、文旅、休闲等为一体的中心级场所,通过吸附引流和辐射效应,打造区域级IP,持续为当地经济、文化注入新活力。(胡虹、游晋宇)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