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总投资124.5亿元 荣昌区第三季度29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1年09月26日16:0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26日电 26日,重庆市荣昌区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29个,总投资124.5亿元,涵盖消费品、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和基础配套设施等多个领域。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友利美餐具、重庆瑞力比燃气设备、重庆大秦汽车密封件、重庆电子电路产业园E区、重庆秋叶机械制造等。

  其中,重庆盛澳博科技有限公司是建材行业的新兴企业,坐落于荣昌高新区广富组团,一期工程总面积40亩,年生产铝合金模板约120000平方米,并计划于2025年投建二期厂房。

  企业代表郭家仪介绍,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全区各级各部门通力合作,提供了全流程“保姆式”服务,有力保障了企业顺利开工建设。他认为,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桥头堡”和“主战场”的荣昌,为企业投资发展创造了良好营商环境,发展机遇无限、潜力无限。

  企业代表杨烈箭表示,重庆盛澳博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全区上下的大力支持下,秉持“造优质产品,对客户负责到底”的理念,与荣昌一道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据了解,今年以来,荣昌区立足重庆主城都市区“桥头堡”城市定位,积极引进了一大批投资强度大、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高的重大项目,并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在转换动能、扩大投资、稳定增长、改善民生中的突出作用,推动一批优质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截至目前,荣昌高新区133个产业入库项目中,已有112个项目开工在建,开工率达84.21%,到位资金76.25亿元,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彰显出荣昌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强劲的产业发展势头。(刘政宁、黄亚辉、张飞龙)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