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枣山园区借力西博会签约两个重大投资项目

2021年09月26日18:4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9月16日,广安枣山园区代表团参加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正式签约京东物流广安分拨中心项目和重庆原乡花筑文旅项目,进一步加快园区对外开放步伐。

  据了解,京东物流广安分拨中心项目拟选址于枣山园区团堡岭街东侧、广华大道南侧,用地约90亩,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一个片区分拨中心(快递分拣仓、快递仓储区)、概念云仓、停车场等。该项目的规划建设将加快推进园区现代物流产业发展,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重庆原乡花筑(广安)文化旅游街区项目,计划用地面积150亩,主要建设特色旅游街区、风情小镇、商业购物中心、美食街、景观及基础配套等,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入驻客商350余家,可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形成推动枣山园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进一步补强园区文化旅游产业,吸引人气、商气,激发园区发展活力。

  近年来,枣山园区结合自身实际,立足为主城区居民服务、为全市人民服务、为全市工业服务的“三个服务”,聚焦商贸物流主导产业,着力建设综合交通枢纽和物流商贸中心,发展川东北生活型物流基地和总部经济、楼宇经济、智慧研发集群。接下来,枣山园区将以此次西博会为契机,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进一步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打造川东北生活型物流基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全力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枣山园区供稿)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