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造成双眼皮疤痕明显的原因

2021年09月29日10:3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双眼皮手术,已经是一种非常常见且普及的眼部术式了。但是,为何有的人做过双眼皮手术后非常自然,而有的人却能被人一眼看出手术痕迹呢?

  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整形科副院长杨登齐表示,导致双眼皮手术疤痕明显的因素较多,但绝大部分还是因为手术方式不合理、医生缺乏实操经验造成的,例如双眼皮宽度太夸张、脂肪切除得过多等,这些都是造成疤痕明显的主要因素。另外,如果求美者本身就是疤痕体质,那么恢复速度上可能也会更慢一些。

  双眼皮不要太宽

  由于东方人的眉弓普遍偏低,所以双眼皮也需要窄一点,一般在5-8mm之间,这样看起来会更协调。如果小于5mm双眼皮就会变内双,大于8mm就会因为太宽而显得假。

  慎选欧式

  如果你的脸型不是十分的西方化,就不要刻意去选择欧式,否则看起来发而会因为过于夸张而显得不自然。建议找个美学经验丰富的专家,根据自己得脸型进行科学设计。

  选择正规的医院

  虽然双眼皮手术已经很普遍,但也不是谁都能够最好的,它对于手术室的环境及医生的技术都有一定的要求,缺一不可。如果手术室卫生不过关,就有可能会造成伤口感染发炎,进而影响到后期伤口的愈合。另外,如果医生技术不过硬,在进行伤口缝合时未进行正确处理,也有可能会对双眼皮的术后效果产生影响。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且有资质的医院和医生,这样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自己的眼睛负责。(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