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2021綦江旅游度假区摄影大赛落幕

2021年09月30日13:0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30日电 (冯文彦)近日,“綦”彩画卷2021綦江旅游度假区摄影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自5月20日启动以来受到全国摄影师、摄影爱好者们的关注和支持,共收到上千份作品投稿。

  作品以綦江旅游度假区的风景、地标、生态、人文等为摄影题材,全方位呈现綦江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绝美风光,专业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们,通过他们独特的视角,用手里的镜头记录下靓丽的“綦彩画卷”,吹响了綦江旅游集结号。

  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经过多名权威专家客观综合地评审,各个奖项结果最终出炉。其中,罗中拍摄的《綦江古剑山》获本次摄影大赛专业组一等奖,张丽君拍摄的《牯牛背》、陈再华拍摄的《白云观》、易楚雄拍摄的《东边日出西边雨》获二等奖,杨孟的三个作品、何万全、易楚雄、陈旻旻获三等奖。

  此外,手机随手拍组也在活动期间收到了全国161位摄影爱好者的踊跃参与积极投稿,链接总浏览量高达百万余次,投票总数近3万票。通过大众票选,最终28个获奖作品出炉。张鑫拍摄的《桃花源》、周雪拍摄的《记录醉美夕阳》、夏凡净拍摄的《踏青》一举拿下票榜前三强。

  本次摄影大赛专业组摄影师的获奖作品将于这个国庆在綦江老瀛山景区游客中心外广场展出,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参观。

(责编:冯文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