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大路拼·互联网智能火锅:科技赋能火锅新玩法

2021年10月04日19:0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频道10月4日电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新鲜技术走进了平常百姓的生活。重庆大路拼·互联网智能火锅引入5D、全息技术、无烟灶具、机器人服务等创新,带给顾客全方位智能化体验。

大路拼·互联网智能火锅。大路集团供图

  据了解,重庆大路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全国大型跨省创新平台型餐饮连锁企业。公司以经营川渝特色麻辣味火锅为主,致力于打造一个新商业、新零售、新模式、新未来的互联网赋能火锅平台,为重庆火锅灌输新鲜的血液。

  在大路拼·互联网智能火锅店内,大量使用5D、全息等技术参与装修设计,提升旗舰店装饰水平。

  同时,店内还采用了机器人来迎宾、接待、服务、送餐,高科技与现代化服务,带给顾客不一样的就餐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大路拼·互联网智能火锅采用了先进无烟灶具,通过光解、药水等净化处理,让油烟不再是火锅用餐困扰。

大路拼·互联网智能火锅就餐区。大路集团供图

  “我们运用了S2LP2F2C的商业模式,以全新的商业模式和分享理念,通过大数据分析,上下流资源整合,和各行各业经营进行强强联手,解决门店流量入口难题!让互联网智能火锅走进千家万户。” 大路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

  大路集团发起人兼董事长周宗平先生表示,大路拼·互联网智能火锅将以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店为战略龙头,坚持“创新、变革、科技、生态”的原则,在通过店面声、光、电、9D全息技术、5G技术、智能家居、来营造科技、时尚、动感的场景体验,对旗舰店的装饰设计、高科技体验、服务理念、休闲娱乐、轻松购物等功能方面升级打造。(胡虹、马春鹏)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