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工行两江龙兴支行开展防范金融诈骗社区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14日17:4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14日电 10月12日重阳节前夕,重庆龙兴公租房社区广场上人声鼎沸,工商银行两江龙兴支行联合龙兴公租房社区正在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我为群众办实事在行动”防范网络金融诈骗宣传活动。活动聚焦金融风险防范,通过多种形式普及银行金融知识、消保知识,不断提升当地居民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工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据了解,龙兴公租房社区居民多为老年人,平时对金融知识和识骗防骗了解较少。该行工作人员针对老年群体的特征,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一对一讲解金融诈骗案例、开展有奖问答等多种方式,揭露网络金融诈骗惯用伎俩、日常生活中如何识别和防范网络金融诈骗。结合工行的产品和服务,现场向居民们宣传演示购买金融产品、获取银行服务的正确方式和正规渠道,同时还针对居民们的疑惑以及日常金融服务中难点进行一一解答。工行工作人员生动形象、贴合老年人实际生活的防范网络金融诈骗宣传,受到了社区和广大居民一致好评。(胡虹、李金)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