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中国电信开展“翼起度重阳 乐享智慧生活”主题活动

2021年10月15日10:5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秉承中国电信“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光荣传统,以“翼起度重阳,乐享智慧生活”为主题,重庆电信爱心翼站于10月14日上午组织爱心大使到光大百龄帮—龙山老年养护中心开展重阳节活动,让老人们在信息化飞跃发展的时代也能获得满满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上午9点,老人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等候听取电信公益讲座。活动开始前由爱心大使向老人们介绍了中国电信爱心翼站的服务定位和服务内容,爱心翼站在平日里提供餐食加热、免费WIFI、手机充电等12项基础服务及爱心大使专人接待、预约上门等5项特色服务。特别针对老年群体,长期开展公益讲座,向老人普及网络信息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爱心大使为老人们讲解了重阳节的起源、传说和节日寓意,随后以通俗易懂的话语、幽默风趣的故事向养护中心60位老人讲解诈骗的手段及遭遇诈骗的应对方法。最后,爱心大使为老人们分享秋冬养生小知识和注意事项,并送上了温情礼品。

  活动现场。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供图

  “感谢给我们上课。”、“电信太贴心了,节日里专门来看望我们。”、“你们讲得好,我们老年人搞不懂,就怕上网受骗,现在我对网络安全也有一些了解了。”……活动结束后老人们表达着参与活动的感受。

  百善孝为先,孝敬老人,爱护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电信爱心翼站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光大。重庆电信爱心翼站将继续用心、用情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用实际行动把“满意服务、十分信赖”带给每个人,扎实为群众办实事。(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