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开展义诊情暖重阳

2021年10月15日17:2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0月14日,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组织相关科室,在思源广场开展了“重阳节关爱老人”大型义诊和健康科普宣讲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免费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义诊现场,老人们在家人的陪同或医院工作人员的搀扶引导下有序就诊、咨询。该院护士们热情地为老人们免费进行前列腺癌筛查、监测血压、眼底病检查和白内障筛查等,并根据他们的身体情况分诊至参加义诊的专家处就诊咨询。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进行身体检查和解答老人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根据老人各自的身体状况进行指导,同时向老年人讲解生活保健、合理用药、疾病防治等健康知识。南丁格尔志愿者们还在活动现场及周边分发了健康管理手册,引导大家树立健康意识,提高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义诊服务5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免费筛查前列腺癌137人次,眼底病检查和白内障筛查180余人次,并结合筛查的情况为病情较为严重的群众进行引导,建议他们择日到医院门诊复查。(广安市人民医院供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