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打卡重庆网络安全新基地

南岸联手东方中讯 服务企业数字化电子化转型

2021年10月22日17:0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22日电 近日,随着重庆市委网信办主办的“打卡重庆网络安全新基地”网络主题活动不断推进,由中央、市属重点新闻网站组成的采访团走进重庆南岸区、重庆经开区,走进重庆市智能产业密码应用示范与科技创新基地,打探基地内专业从事信息安全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东方中讯数字证书认证有限公司。

  据了解,作为密创基地的核心企业之一,东方中讯成立于2001年,是经过国家密码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的合法从事第三方电子认证服务的权威机构。公司始终聚焦于PKI/CA技术应用和信息安全产品的技术创新,为多个行业在“互联网+”应用模式下构建可信网络安全空间,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电子化”“无纸化”转型。形成了以数字证书、身份认证、电子签名、中讯云、易通签为基础的系列产品,主要服务企业数字化、电子化转型,并为下一代新基建提供安全保障。

  东方中讯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平时使用的电子签名等,就是依托于密码算法,在电子数据里它是不能改变的。”东方中讯的电子认证服务及安全产品应用领域已覆盖政务服务、海关、企业、医疗卫生、交通、教育、电子招投标等市场,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近500万优质企业级用户,并已在西南地区的医疗信息化、电子招投标、移动互联等重点新兴应用领域建立了市场领先优势。(刘政宁、李洁)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