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打卡重庆网络安全新基地

观度科技:为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2021年10月23日18:2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23日电 在数字经济的大浪潮下,不断革新的数字技术对数据安全提出了更高的挑战。作为一家专注于信息安全服务和基础架构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重庆观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观度科技”)积极响应《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致力于为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健全的数据安全保护机制需要强有力的技术手段、完善的操作规范,最重要的是离不开专业的技术人员。“我们有多名经CISP-PTE认证的专业渗透测试人员,能够为用户的业务系统开展深入的技术脆弱性评估,有针对性的识别业务系统暴露出的纵深安全问题,给出处理建议并协助用户修复相关漏洞。”观度科技负责人慕理毅介绍,依据风险评估报告、等级保护测评报告进行风险识别、差距分析,结合业务系统特性、数据流特征等,为目标系统和业务使命提供丰富的国内外安全产品选型建议,通过专业工程师的集成建设,在纵深和横向上强化系统整体安全威胁识别管控能力,综合提高安全保障能力。

  随着虚拟化和云计算的风起云涌,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大行其道,观度科技与时俱进,把向企事业单位提供“面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软件开发”和“面向业务和应用的增值服务”,作为公司自主创新的首选方向,成功研发出“观度云桌面系统”“观度安全合规性管理系统”“观度运维管理系统”等多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取得了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经过多年的积累,观度科技的客户资源已经遍及重庆数十个市级政府部门,以及多所知名大学、媒体、医院、企业,为消费者提供数据安全、个人信息安全保护的重要场景,助力企事业单位实现智能化升级。

  此外,观度科技还积极投身国家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两高”战略,推出了智慧医院、智慧旅游、智慧农业等行业决绝方案,帮助医院提升自动化运维能力,搭建农村电商平台,用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帮助农民增收实现精准扶贫,开发相应的移动应用APP助力智慧商旅和智慧景区建设。(刘政宁、李波)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