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沙坪坝区供销社:全力保障应急物资供应

2021年11月05日17:5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5日电 “党员干部跟我来!”11月4日,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沙坪坝区供销社接区应急管理部门紧急通知,向双碑街道配送应急物资,该区供销社下属单位翌南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应急预案,迅速成立配送小组,连夜将各类应急物资送至双碑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各个核酸检测点。

  “感谢你们及时送来各项物资,保障核酸检测顺利进行。”接到通知后,该公司充分整合各方资源,连夜调动各项应急物资,做好疫情防控急需物资采购保供工作。

  11月5日凌晨1点及凌晨5点,按照区应急办要求,公司连夜准备,及时将照明灯、头灯、插线板、手电筒等指定应急物资送达至双碑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双碑街道各个核酸检测点,保障了市民核酸检测的及时顺利进行。

  11月5日早上,翌南商贸公司又接到应急指令,虽然配送队伍一夜未睡,但还是及时将应急物资送到指定地点。

  沙坪坝区供销社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充分发挥好应急物资储备保供的职责,千方百计、不遗余力保障好应急物资的供应,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刘政宁、喻庆)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