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三城联动37楼盘参与 西南旭辉开启全民营销季

2021年11月08日17:3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西南旭辉开启全民营销季。据了解,此次西南旭辉十一月聚惠,重庆、贵阳、昆明三城在售项目37盘均参与此次活动。

  其中,2021年旭辉铂悦滨江择址礼嘉,与未来城市新中心相呼应的同时,享有桥湾公园等14个开放式公园,私享独有的上盖公园。并且汇聚约40万方悦来TOD商圈(规划中)邻里中心、礼嘉滨水商圈及总体量约22万方礼嘉天街等一座城市的一线资源。

  江山青林半择址巴南鱼洞,坐享轨道交通2、3号线,荟萃城市综合新地标华熙LIVE、万达广场、商社汇等商业都会,拥享云篆山森林公园、畅弈公园鲜氧绿意,万千繁华入住即享。醇熟的配套、便捷的交通、高颜值的产品,让其实力圈粉地缘性客户外,也成为了多数年轻人的改善置业首选。(西南旭辉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