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全力以赴“守住点、阻断链、管住面”

2021年11月09日13:5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9日电 由于城市交通系统点多线长面广,疫情防控工作更容不得一点闪失。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全面硬化防控举措,保持高度警惕,盯牢关键环节,坚决有效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1月3日和8日,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分别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集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要求必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举措、最严格的要求,全力捍卫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针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重庆交通开投集团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城市交通疫情防控形势,以最快的速度、最有效的举措将疫情防控落实到位,在“守住点、阻断链、管住面”上下更大功夫,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真正得到及时有效落实。

  同时,全面硬化防控举措:内部管控上,进一步强化人员、活动、接待管理,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的心理和身体健康;现场管控上,坚决抓好运营一线通风消毒、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全面加大消杀力度和频次,在建项目严格执行施工现场封闭式管理;防控机制上,按照疫情发展走向,适时召开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和集团系统防疫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沟通报告,强化联防联控。此外,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党委班子靠前指挥,指导基层一线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重庆交通开投集团五个专项工作组正处于高效运转:运营建设防疫专项组负责建立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疫情应急处置相结合的工作机制;物资保障专项组做好集团系统防疫的人员、物资、资金等保障工作;综合协调专项组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辖区政府等对接联系,落实流程与人员;宣传工作专项组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及时总结宣传好经验、好做法;督导检查专项组全面开展集团系统防疫工作督查检查。(胡虹、孙启凡、刘俊)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