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天府可乐亮相重庆中小企业服务节

2021年11月10日16:0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10日电 近日,“爱尚重庆”渝悦嗨购季?第七届重庆中小企业服务节在解放碑商圈收官。本届服务节以“深化数字赋能、培育新型消费”为主题,携手20多个区县和多家知名企业,带来1000多款名优特新产品,天府可乐作为重庆知名老字号品牌亮相了本届服务节。

  活动现场。天府可乐供图

  据了解,恰逢“双11”消费热潮,本届服务节特别采取“线上线下”融合的模式,同期开展数字消费月主题活动,展览期间市民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抖音等平台参与服务节直播带货、领取消费券等系列促销活动。

  本届服务节上,天府可乐带着天府可乐加强型、青鸟橙汁等多款产品亮相了本届服务节,其中,天府可乐城市限定礼盒装深受大家的喜爱,靠着草本特色、国潮外观受到了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天府可乐供图

  “一直以来,天府可乐秉承着传承、创新、突破、超越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发展。今后,我们也将致力于发展具有传统文化基因的国民经典饮品。”天府可乐相关负责人介绍。(胡虹、马春鹏)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