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重庆十八梯出台疫情减免政策 为入驻商户减负让利

2021年11月12日11:4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12日电 近日,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出台扶持政策,对因疫情防控按要求闭店的娱乐文博业态商户,2021年11月3日至12月1日期间,租金、综合管理费减半收取;对配合在营商户,2021年11月3日至11月23日期间,租金、综合管理费减半收取;对11月13日前恢复营业的其它商户,2021月11月3日至11月23日期间,租金减半收取。

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实景图。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供图

  据了解,除了为商户进行租金减免外,疫情管控期间,重庆十八梯还综合利用多种手段帮助商户平稳过渡,包括建立外卖渠道平台,搭建直播平台,引导商家进行商品线上销售等措施确保持续经营、稳定就业。

  十八梯传统风貌区是以“山城记忆、母城文脉”为特色的文商旅项目,一期(ABC区)项目自今年9月30日开业以来,迅速以“老重庆、真山城、新生活”的禀赋和气质聚集了超高人气,在不久前的国庆黄金周接待了上百万游客,运营期日均客流高达9万。

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导游全景图。 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供图

  作为一期项目的延续,目前十八梯D、E区招商签约已完成70%,引进了国内外知名酒吧10余家,国际知名品牌20余家。E区将打造成夜经济为主的生活方式中心;D区将打造成以国内外知名品牌为主的国际交流中心,预计在2022年6月下旬开放。届时一个更加国际化、个性化的重庆十八梯将呈现在众人眼前。(胡虹、潘珍净)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